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週銷量排行榜十四連冠誕生!

2017-06-26 13426
Tags:
icon
Steam平台公佈了最近一周(6月19號到6月25號)銷售排名,今次還是沒什麼意外地,《絕地求生大逃殺》成功十四連冠,《GTA5》緊隨其後位居第二。

1:《絕地求生大逃殺(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GTA5》(↑3)

3:《NieR:Automata》(新晉)

4:《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

5:《The Witcher 3:Wild Hunt》年度版(新晉)

6:《Middle-earth:Shadow of Mordor》年度版(新晉)

7:《Dishonored 2》(新晉)

8:《H1Z1:King of the Kill》(↓1)

9:《Fallout 4》(新晉)

10:《Hollow Knigh》(新晉)


因為「夏季速銷」活動的關係,本週的榜上會多一些減價的大作,而《絕地求生大逃殺》本期繼續保持榜首,成功十四連冠,而本作沒有參與減價呢。

Steam平台作為全球最大的正版遊戲平台,其單機遊戲的更新速度以及遊戲質量都是比較好的,這個平台的一個特點就是所有遊戲會經過篩選才會出現在該平台上,供大家購買以及遊玩。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