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HD震動感受龍之咆哮!switch版《魔物獵人XX》試玩報告公開!

2017-06-26 20292
icon
昨日在日本東京Big Sight舉辦了“魔物獵人頂上大會”。在會場上可以進行CAPCOM預定2017年8月25日發售的遊戲《魔物獵人XX Nintendo Switch Ver.》的試玩,今次我們就將當地媒體試玩的報告翻譯一下給大家知道遊戲的體驗吧!


《魔物獵人XX》首次試玩會的版本可以進行初級:跳狗龍的狩獵、中級:冰牙龍的狩獵、上級:天彗龍的討伐3個任務的選擇。武器包括全14個武器種加上6種狩獵風格另外還可以選擇艾露貓。



最初4人的合作開始,挑戰任務是上級的天彗龍討伐!試玩者設備使用的是NS pro手柄+switch的TV模式。因為試玩限制時間只有15分鐘,所以選擇了他自身慣用的大劍+勇氣風格!switch版遊戲在大屏幕中風景變得美麗了,從遺群嶺的基地降落到3區前,都不禁地看風景此了時間。


switch版的操作以R鍵奔跑以及R搖桿操作的移動動作,所以和3DS差不多的操作方式。接著試玩者到達了天彗龍在的2區,在對峙時天彗龍咆哮的時候,pro手柄會根據咆哮而現實進行震動。而且,在狩技擊中魔物的時候、被天彗龍的“彗星”擊中的時候等各種場面也都會震動。另外,使用joy-con手柄操作的話也同樣會震動,在正式版中可以隨意開關震動功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