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如何找到並擊敗《Pokémon GO》Raid Boss?

2017-06-26 22577
Tags: Pokémon GO
icon
《Pokémon GO》的Raid Boss相信是目前訓練員大家都想找到的目標對象,但到底要怎樣找到呢?

《Pokémon GO》的Raid中大家都會遇上不同的Raid Boss,在The Silph Road上的訓練員都一一討論已知的Raid Boss問題,相信幾日內會有更詳細的資料公開到。首先,Raid Boss方面Niantic一定大機會增加種類,否則就是等級改變。Raid一共有著四層,通過地圖看蛋的顏色就分別到。粉紅色的蛋為1層及2層,金蛋為3層和4層。如果到附近就可以看到raid中的pokemon是什麼及層數。


但大家每次都只可以對付到一隻Raid Boss,所以訓練員需要計劃好戰鬥的準備,外國暫時有列表列出層數和Raid Boss!(小編:大家要記得下方的Pokemon的屬性和相克的屬性啊!)


第一層:月桂葉,藍鱷,鯉魚王及火球鼠


第二層:電擊獸,椰樹獸,鴨嘴火龍,臭臭泥及毒氣雙子


第三層:胡迪,風速犬,火伊貝,耿鬼,怪力及水伊貝


第四層:水箭龜,噴火龍,拉普拉斯(背背龍),鑽角犀獸,卡比獸,班吉拉斯及奇異花


第五層:推測為傳說Pokemon



Tags: Poké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