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te 8手機零秘密!Onleaks再爆Note 8真機渲染圖!

2017-06-27 9183
Tags:
icon
iPhone 8和三星Galaxy Note 8雙雄是今年下半年的重頭戲,目前有關iPhone 8的信息陸續被曝光。作為對手,三星Note 8的神秘面紗也被揭開。

日前知名爆料大神Onleaks和91Mobile聯合放出了三星今年下半年的旗艦Galaxy Note 8 360度視角的真機渲染圖。


外觀方面,三星Note 8和上一代一樣,採用雙面3D玻璃+金屬中框的設計,不過它並沒有採用傳聞中的全面熒幕設計,從圖中可以看到其上方的額頭部分與Note 7基本一致,不過它的機身下半部分區域非常窄,整機熒幕比與S8的全面屏還有差距。

背部雙鏡頭並排居中、略微突起,指紋識別模塊位於鏡頭右側,底部保留了3.5mm耳機孔,經典的S Pen觸控筆回歸,並採用了Type-C接口,整機厚度為8.4mm,加上攝像頭的厚度為9.5mm。


配置方面,三星Note 8採用了6.3寸顯示熒幕,搭載驍龍835/Exynos 8895八核處理器,6GB Ram起步,配備雙12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3300mAh(有點少..)。

此外,三星Note 8依然支持虹膜識別,還可像S8那樣支持Dex Station。當你將其插入DeX Station之後,該擴展塢即可提供基於Android系統定制的桌面環境。消息指Note 8將於9月中旬正式發售,售價預計是999歐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