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宇《軒轅劍:蒼之曜》TV動畫落實中日地區同步開播!

2017-06-27 5038
icon
作為大宇旗下的重磅IP,《軒轅劍》遊戲、影視劇等作品深受粉絲們的追捧。除此之外,大宇還將推出TV動畫《軒轅劍:蒼之曜》,作品由日本Studio Deen工作室負責製作!

動畫預定於2018年在中國以及日本同步播出。《蒼之曜》由大宇、東京電視台和智寶國際聯合出品,劇情主要改編自遊戲《軒轅劍外傳:蒼之濤》的故事,還會在其中加入新的原創內容。


遊戲《軒轅劍外傳:蒼之濤》於2004年發行,故事發生於中國東周的春秋時代及一千年後前秦與東晉的淝水之戰。一位受過刖刑的令狐國少女車芸發展了祖傳的機關術,並製造了機關獸“雲狐”。在面臨晉國大軍壓境時,她用以自己的行動替家族洗冤。隨後她結識了從一千年後返回春秋時期的慕容詩和同從未來返回的桓遠之,身不由己地被捲入歷史巨濤之中。


此次動畫的製作團隊終於公開,看上去陣容挺亮眼。《蒼之曜》的動畫導演為曾擔任過《秀逗魔導士》(OVA 版、劇場版)、《植木的法則》等動畫的導演的渡邊浩。美術設定則由高橋武之擔任,他參與過《你的名字》、《LoveLive!》、《刀劍亂舞-花丸》、《青之驅魔師京都不淨王篇》等不少人氣動畫的美術工作。

而動畫的編劇則為高山克彥——對於他,很多二次元粉絲應該是又愛又恨的心情。他是日本著名的動畫編劇,參與過《絕望先生》、《笨蛋,測驗,召喚獸》、《未來日記》、《ALDNOAH.ZERO》等眾多知名動畫的編劇。但由於他執筆的劇情經常“神展開”,並走殘酷的虐心路線,於是很多觀眾都自發想要給他“寄刀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