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漫《BLEACH》真人版電影20秒超特報預告公開!

2017-07-10 9437
Tags: BLEACH
icon
由久保帶人在少年JUMP連載的作品《BLEACH》雖然完結但真人版電影預定2018年推出,而官方近日公開了一段特報!

《BLEACH》講述在現世,能看見幽靈的黑崎一護與死神朽木露琪亞相會,緊接著一隻「虛」攻擊了一護的家人,一護和露琪亞一齊投入了消滅虛的戰鬥中,露琪亞在戰鬥中受傷而無法行動,她只好把死神的靈力分給一護,讓他變成一位死神,但她發現一護的靈力非常強大,並且有著比大多數死神所持都要大的斬魄刀,隨後一護消滅了虛。


由於一護將露琪亞的能力全吸收走,在這段時間,一護必須接手死神的任務,消滅在空座町一帶出沒的虛。而真人版電影的內容並沒有說太多會做到原作的那部分,但今次的特報中看到「斬月」的樣貌可以說非常接近原作,就已經令人期待2018年夏季真人版電影了!(小編:我突然有點害怕當年的3柱其餘2柱會玩真人化...)



Tags: BLEACH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