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識貨!《鐵血的孤兒》獲《Animage》排名第一!

2017-07-12 14370
icon
《Animage》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動漫雜誌,與《Animedia》和《Newtype》並稱「動畫雜誌禦三家」,是每月十日發售的動畫雜誌。今天官方公開了《Animage》第39回動畫大獎名單,而飽受爭議的《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榮登榜首!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是日昇動畫《機動戰士高達》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作品。雖然《機動戰士高達》聲名遠播,但《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卻因為各種故事情節而飽受爭議。不少日本網友們表示只有第一季可以看看,第二季太虐心,許多角色都莫名其妙領了便當。不過在這次的《Animage》第39回動畫大獎中,《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突圍獲得了第一名。在去年掀起了一股滑冰熱潮的《冰上的尤里》只獲得了第二名。

雖然日本網友對本作並不太支持,但是港台很多粉絲卻盛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