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巴斯光年一飛沖天!《Kingdom Hearts3》最新預告《反斗奇兵》出場!

2017-07-17 3198
icon
由Square enix推出的《Kingdom Hearts 3》公開了遊戲的最新預告,而《反斗奇兵》將會在遊戲中出場!


《Kingdom Hearts》系列是一個日美合製,由Square Enix製作和發售的一系列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王國之心是一個虛構的平行宇宙,其中有不同的迪士尼作品中的人物、地方和事情存在。而最新作《Kingdom Hearts 3》為《Kingdom Hearts》系列的最新作,同時為《Kingdom Hearts》系列15周年,遊戲前作在2005年《Kingdom Hearts 2》發售。《Kingdom Hearts 3》中的主角開始新的冒險,再追加爽快的動作令遊戲更加流暢,而今次預告中《反斗奇兵》也在遊戲出場了,有興趣可以繼續留意。


《Kingdom Hearts 3》官方網站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