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Doctor出現幸福危機!《Doctor X》第5季10月回歸!

2017-07-19 11392
Tags: Doctor X
icon
由米倉涼子主演的《Doctor X:外科醫生大門未知子》每一季都是收視保證。女神的大長腿在聖潔的白大褂下晃啊晃,加上種種霸氣發言,讓不少男生為之心動。

官方近日宣布第5季將於10月在日本播出。為了給海外粉絲送福利,第5季連同前面4季都會在超過200個國家和地區播放,而且比日本早一個月。


米倉涼子在美國洛杉磯接受采訪,稱《大門未知子》是她首個播放時間持續到第5季的系列。由於這個系列反響驚人,她對於接拍續集感到緊張。幸好這個系列充滿家庭的溫暖感,在整個劇組的同心協力下,一定可以拍出嶄新的大門未知子系列。對於第五季演出,她是不會失敗的。不過,不知道是否太幸福了,身材好像也跟著變得幸福起來呢?




Tags: Doctor X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