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首批貨量不夠大陸分!有得炒了!

2017-07-19 5355
Tags:
icon
量產困難,無疑增加了大家入手iPhone 8的難度,蘋果並非飢餓營銷,而確實是被產業鏈給困住了。據台灣消息稱,蘋果目前在iPhone 8的量產中遇到了諸多困難,除了一些核心硬件良品率不達標外,軟件的優化功能也沒跟上。

之前消息稱,蘋果打算會在10月初全面量產iPhone 8,而最新的消息基本默認了這樣的說法,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大規模量產,但貨源依然不足全球分配。產業鏈放出的消息是,iPhone 8截至今年底前,預計能交貨的恐怕也只有500萬部,對於這樣一款大革新產品,連大陸都可能不夠分,你恐怕會在未來一段時間買不到,而加價去買就成為必然。


預計蘋果緩解iPhone 8產能壓力,最快也要到明年3月了,如果按照這個時間來看,iPhone 8上市後,你2萬能買到就算不錯,畢竟這款手機起步價也要1000美元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