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向光司致敬!數碼暴龍《Butter-fly》專輯即將發售!

2017-07-19 5154
Tags: Butter-fly
icon
去年當大家知道和田光司不幸去世的消息後,讓很多粉絲都感到深受打擊及悲傷,當《數碼暴龍tri.》的OP繼續響起光叔沙啞的聲音時,不少觀眾都流下了淚水。

而近日,官方宣布將會發售一款名為《Butter-Fly Music Library》的專輯,或許也是給和田光司送上的最好紀念了。本次的專輯將會包含和田光司演唱過的多個版本的《Butter-Fly》,並且包括了在《數碼暴龍大冒險tri.》當中使用的《Butter-Fly》BGM。

封面上是八神太一、亞古獸跟暴龍獸。而除了專輯本身之外,官方還將送上由渡邊健史和宇木敦哉繪製的印有八神太一跟亞古獸形象的T恤。這件T恤的設計,跟年初時發售的紀念專輯《KOJI WADA DIGIMON MEMORIAL BEST -sketch1 / 2-》保持了一致,也同樣有著紀念光叔的含義。


據了解,這款專輯預定於7月30日舉辦的官方活動上發售,而價格則是7900日元。




Tags: Butter-fl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