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100話畫面搶鮮!悟空聲優有話說!

2017-07-22 14990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動畫第100話將於本週日(7月23日)正式開播。目前該集先行圖及情報已公佈。看到同樣身為撒亞人的少女卡莉芙拉和加爾,悟空的鬥志又燃燒起來!


力之大會擂台上,波塔摩和馬蓋塔的默契配合令比達陷入苦戰,這時加貝突然向著比達的方向衝來,與此同時希特也與第三宇宙的選手們展開了對決。另一邊,由於加爾過於怯懦,她一直在賽場上躲躲閃閃,好在卡莉芙拉及時登場幫助加爾擺脫了危機。

100集官方預告

在卡莉芙拉的鼓勵下,加爾終於突破心防變身成撒亞人形態,兩人聯手向悟空發起挑戰。對決過程中,卡莉芙拉對悟空的超級撒亞人藍模式充滿興趣,然而就在這時開爾的身體突然發生了某些異變……

此外,悟空聲優野澤雅子老師也在100話到來之前發布了自己的感想。在採訪中,她表示「最近《龍珠:超》的反響非常好,走在路上都有人打招呼表示動畫非常有趣,每週都在看」,之後野澤老師甚至還誇張地做出宣言——「《龍珠:超》應當以700集為目標」,足以可見她的喜悅和期望。




Tags: 龍珠:超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