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級英雄電影!《再生俠》宣布拍攝!

2017-07-22 9168
Tags: 再生俠
icon
創作了經典漫畫《再生俠》的Todd McFarlane日前通過美國聖地牙哥漫展SDCC宣布,1997年打造的《再生俠》電影將拍攝全新R級新電影,新版更注重黑色風格,打造為堪比《電鋸驚魂》、《The Conjuring》的恐怖血腥大電影。

Todd McFarlane表示,本片將由其親自編劇與執導,同DC漫畫製作人Kevin Smith合作,製片公司為創作了電影《Split》的Jason Blum創辦的Blumhouse Productions影片製作商。


另外,Todd McFarlane宣稱,外傳作品《Sam與Twitch》將由BBC美國電視台打造電視電影,由Kevin Smith編劇與製片,這部作品有點像遊戲《Kane & Lynch》,聚焦Sam與Twitch兩個偵探暴力風的破案戲。


《再生俠》新版電影原本計劃打造為《鋼鐵俠》那樣的風格,但Todd McFarlane表示恐怖風格才更合適,所以改為R級設定,不過這部電影將採用低成本製作,就像FOX《死侍》,意圖標新立異,就像原作漫畫那樣。



Tags: 再生俠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