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首次大型活動網絡大塞車,賠償禮物為利基亞!

2017-07-24 35378
Tags: Pokémon GO
icon
在美國芝加哥「Pokémon GO Fest」在美國當地7月22日舉行了,而其實活動當日有一個超重大的問題出現了。


Niantic首次為《Pokémon GO》舉辦的大型活動「Pokémon GO Fest」其實要收費的,每位入場費是20美元。由於官方聲稱會場會出現很多訓練員平時難捕捉的小精靈導致很多訓練員都參加這一個活動,而由於超多訓練員聚集同一個地點,令到網絡接收變得非常之差很多人都登入不到遊戲,再加上會場人數非常多非常迫,令到訓練員都非常不滿。而官方最終決定入場人士除了得到20美金的入場費退金,更得到100美元價值的「PokeCoin」和傳說級小精靈利基亞一隻!希望今次活動可以能到Niantic舉辦下一次活動的時候不再出現問題吧!


官方相關連結



Tags: Pokémon GO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