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痛擊英雄》冰結的巨神兵上級攻略心得!

2014-02-18 7625
Tags: 痛擊英雄
icon
昨天官方開啟冰之地獄活動地城!今日就等小編為大家攻略困難難度吧!還沒打的朋友請留意了!

 

 

 

小編的隊伍:輝夜姬+4星木主+4星瑪利亞+5星光巨人+2星木法師,朋友找了輝夜姬。

 

小編隊伍的解說:因為雙輝夜姬使整隊血量有一定保障,也令2星法師有足夠的攻擊力可以在Boss關前面的部份清理小兵,減輕隊員負擔,瑪利亞和2星法師主動技都是回復血量,減低死亡的機會,而巨人的主動技可以打出高傷害(當然可以用其他主動技也是一次性打出高傷害的英雄代替)令Boss斷技!

 

建議隊伍:世界樹巨人+輝夜姬+3星木騎士+3星木魔法師+3星木魔法師,朋友找4星木龍(因為隊長技能令自身攻擊力得到加成) 這隊的打法:這次降臨和上次的降臨一樣,隊伍中必須要有3隻20lv up的隊員3星或以上(包括朋友 ),而其他3位隊員只要不是被剋制的屬性就可以了!

 

打的時候一開始盡量用攻擊力比較低的成員打,以便各隊員CD的控制,要注意的是,在Boss關時木龍的CD必須滿,在Boss關一開始的時候先用輝夜姬清掉巨人前面的小兵,在差不多要換隊員時開技殺掉王前面的怪,之後用木龍的切换bug來打王,在差不多換人時開技,以達到更長時間的輸出效果,之後用其他隊員來打,直到木龍CD完後再打,這樣就能過關了。

遊戲下載連結:http://www.gameapps.hk/index.php/getapps/2275-2014



Tags: 痛擊英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