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hone繼續追!廠商公佈iPhone 8最終外形!

2017-07-30 6670
Tags:
icon
iPhone邁入第十個年頭,作為獻禮之作的iPhone 8可謂重中之重,由此,蘋果的保密工作也遭受到了最猛烈的衝擊,甚至在Q1財報發布的時候庫克點名批評iPhone 8在中國的偷跑式曝光。

今天,配件廠商流出了iPhone 8最新的打樣設計,他們都強調,根據的是富士康最終的工程定稿製作,方便做配套的膜、殼等。正面來看,全面熒幕將提到新高,雖然高達5.8寸,但仍可以在手裡盈盈一握,單手操作無壓力。

背部玻璃豎排雙鏡頭,鏡頭中還夾著閃光燈,雖然雙玻璃有點當年iPhone 4的味道,但因為技術的革新,很多細節都更加完美,但同時也沒有了喬布斯操刀下iPhone 4那樣的簡潔統一性。據悉,iPhone 8有望9月6日發布,售價預計在1100美元左右。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