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華為Mate 10概念渲染圖曝光!挑機Note 8、iPhone 8!

2017-08-06 11040
Tags:
icon
最近華為Mate 10頻繁被曝光,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也透露了這款旗艦的部分信息。他表示Mate 10將在秋季發布,和iPhone 8處在同一時間段。

驚豔的全熒幕設計、更長的續航、更快的速度以及更出色的雙鏡頭表現,都將是Mate 10跟iPhone 8競爭的優勢所在,當然他們的新旗艦還會有重磅新功能。以上僅僅是表象描述,並沒有真機流出,現在Concept Creator根據現有的傳聞打造了一款華為Mate 10。


外觀方面,華為Mate 10採用了全熒幕設計,熒幕佔幅激大,而且從圖片來看,Mate 10近乎無邊框設計。額頭區域雖然很窄,但仍保留了聽筒和前置鏡頭頭,而且是雙鏡頭。背部則是全金屬機身,依然是Leica認證,不過攝像頭做偏平了。


顏色方面,華為Mate 10提供了綠、紅、灰、銀四種配色,比前代更年輕化了。硬件配置方面,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華為Mate 10採用了6.1寸18:9熒幕,分辨率為2160×1080,用麒麟970處理器,10nm工藝製程。


售價:約HK$8000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