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明年春季有新iPhone 推出!

2017-08-07 6555
Tags:
icon
下個月,蘋果就要發布新一代iPhone 8、iPhone 7S系列了,現在又有消息指除了先前兩部iPhone 外,還有第三部iPhone 即將面世!

來自台灣消息稱,蘋果確實在準備第二代iPhone SE,設計工作已經接近尾聲,但要到明年春天才會發布,也就是第一代誕生整整兩年之後,畢竟現階段的重點是iPhone 8,不能被搶了風頭。


有趣的是,iPhone SE 2將不再是4吋熒幕,而是略微放大到4.2吋,看來如今太小的熒幕實在是沒人想要。配置方面,新款iPhone SE會非常良心,比如說處理器將會是iPhone 7S/7S Plus的同款,也就是如無意外全部都是新的A11。


不過,iPhone SE2將會交給專門做低端和舊款iPhone的緯創去代工,但將放在印度生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