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網傳!小米MIX 2亮銀版設計!

2017-08-10 4752
Tags:
icon
昨晚,多家微博消息源曝光了小米MIX 2渲染圖,與小米MIX相比被稱為小米MIX 2的手機不僅在熒幕佔幅上有所提升,甚至還擁有超薄機身以及亮銀工藝加持,堪稱小米有史以來被曝光的最高階的手機。

在經過了小米MIX一代之後,渲染圖顯示小米MIX 2有著接近100%的熒幕佔幅,手機下方邊緣處為前置鏡頭,熒幕圓角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總體來說已經接近全熒手機設計的極限。


與小米MIX不同,此次曝光的渲染圖顯示小米MIX 2擁有更薄的機身設計,手機邊緣也被設計成更好握持的圓弧形,甚至還會有目前良率僅有6%的亮銀工藝加持,全熒幕+頂級工藝的配置還是比較讓人意外,相信會用骨感傳導收聽電話,另外,這部新機售價為$4999。不過,目前還沒得到官方証實,大家還是要等發布會消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