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YO!蒼井空老師向聲優領域進發!

2017-08-10 12763
Tags:
icon
自2017年3月播放以來,短篇動畫《變形少女》便引起了世界範圍的關注!這部莫名其妙的系列動畫還請了不少知名聲優配音。今天,預定於8月中旬公開的第四話《那奈篇》聲優確定,竟然是廣大宅宅都熟悉的多才藝人蒼井空老師!

短篇動畫《變形少女》的官網在今天公開了第四話的聲優,並貼上了蒼井空的照片。在8月7日時官方twitter還貼了張半身照片讓人猜那奈的聲優,並且表示男性應該都認識。這是蒼井空初次聲優出道,官方上點擊人物介紹圖標的喇叭還能聽到多句蒼老師的配音,就是有點棒讀。

雖然人家見過的棒比阿宅們聽過的棒都多,不過作為初次聲優挑戰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配合這個角色略顯三無的人設,感覺意外不錯。值得一提的是,官網上給出的蒼井空資料裡寫著興趣和特長是中文,不知道動畫開播時會不會講兩句,值得一提動畫第四話將於近期公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