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8.0終於要來了!

2017-08-16 7548
Tags:
icon
對於不少期待Android 8.0正式版的用戶來說,它將會在本月21日正式推送。據The Verge報導稱,Android 8.0正式名稱Google還沒有公佈,不過外界更覺得它可能是Oreo!

但事實可能不是這樣,因為他們收到的Best Buy內部客戶培訓系統截圖顯示,Orangina可能是Android O的名稱。當然了,Orangina似乎不太可能是Android 8.0最終的名稱,因為之前Android SVP Hiroshi Lockheimer曾暗示,橙色汽水作為正式名稱的希望不大,不過最後是怎樣也說不准。

至於發佈時間,The Verge收到線人的爆料稱,Google已經準備完畢,美國當地時間8月21日推送Android 8.0正式版一切就緒。當然了,最後Android O名稱極有可能還是Oreo,畢竟這是大家常用的甜點食物,可以參照KitKat。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