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新預告引熱議!龜仙人或要死一次?

2017-08-21 10247
Tags: 龍珠:超
icon
在《龍珠:超》動畫中,全王舉辦的「力之大會」已經進展到關鍵階段,現在已經有宇宙被徹底消滅,剩下的戰士也是為了自己的宇宙能夠生存下去而拼盡全力。悟空戰隊這邊,一直讓人琢磨不透實力的龜仙人終於登場,然而官方的下集預告卻是引起了觀眾的熱議。

在官方的預告中,悟空稱龜仙人專門去做了特訓,並且掌握了新的招式,但是悟空接下來的話讓人揪心不已。「你打算犧牲性命,去發動那個超絕招式嗎?」、「停下,老師,你不能...」,這樣的話也是直接告知了大家龜仙人接下來的命運。很多粉絲也是對此非常不滿,表示這樣預告就和之前《遊戲王》中那個經典的「城之內死亡」是一樣的。雖然之後的動畫劇情,可能沒到那麼嚴重,但是這樣被劇透真是讓人很無語。

不過,如果了解龜仙人的朋友,相信會猜到屆時的劇情,可能是一次爆笑的作死之旅...?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