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好玩的三國遊戲翻嚟啦!《天外有三國》快樂遍佈全港!

2017-08-21 15201
icon
隆中網絡(6542)旗下Game Dreamer平台於今(8/21)宣布,經典搞笑三國手機遊戲《天外有三國》於8/22爆笑上線!古靈精怪三國名將悉數登場,千變萬化武將陣容自由搭配!輕鬆搞笑無厘頭廣東話配音,為你打造最經典,最輕鬆,最好玩三國手機遊戲,帶你重拾昔日快樂遊戲時光!

8月22日中午12點約定你組隊闖三國!

iOS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260856074

Android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medreamer.txhk

APK下載連結: http://ftthcdn.gamedreamer.co.th/patch/apk/txhk_gd.apk

 

穿越天外-經典三國爆笑回歸

經典Q版可愛三國名將,量身定制特色技能,風趣搞笑廣東話配音,極具智慧策略佈陣,為你還原一個別具特色的經典三國手機遊戲!

古靈精怪-天外武將各顯神通

招募可愛搞怪的三國名將一同並肩作戰!每一位武將都擁有獨一無二的技能和天賦,兩者結合塑造出一個個神通廣大的勇猛武將!快來把這些強大可愛的三國名將收入囊中,一同征戰天下吧!

搗蛋奇兵-百變陣容自由搭配

武將的強大固然重要,但是陣容搭配同樣不容忽視!面對看似毫無勝算的強勁對手,只要能洞悉敵人弱點,靈活改變陣容搭配,以己之長攻其之短,鹿死誰手,讓我們拭目以待!

爆笑廣東話配音-幽默詼諧玩轉三國

爆笑搞怪的無厘頭廣東話配音!加上幽默詼諧經典三國對白,天馬行空的惡搞劇情讓人回味無窮,帶你領略一個全新的三國時代!

 

決戰魔王-重拾昔日快樂時光

神秘莫測的亂世魔王重生降臨!招募三國名將,召集好友,組建聯盟,齊心協力擊敗亂世魔王!天外有三國為打造最經典、最輕鬆、最好玩三國手機遊戲,重拾昔日快樂遊戲時光!

更多有關手機遊戲《天外有三國》的最新情報將陸續推出!敬請密切關注!

《天外有三國》官網網站:

http://txhk.gamedreamer.com/

《天外有三國》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meDreamer.TWS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