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ge of Empires IV》正式發表首部預告片公開!無中國份?

2017-08-22 8925
icon
微軟在今日凌晨的《Age of Empires》直播活動中,除了放出《Age of Empires》的重置版《Age of Empires:終極版》之外,還宣布全新的《Age of Empires IV》正在開發之中,並也放出了首部預告PV!

《Age of Empires IV》作為經典策略遊戲《Age of Empires》的最新續作,由曾經開發了《戰爭黎明》系列的開發商Relic Entertainment製作。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不同時代和地區的戰爭場面,從羅馬帝國到近代海戰,美洲的征服,法國革命,以及日本戰國,相信本作的內容同樣會非常豐富,不過好似無中國?目前,遊戲的發售日期和詳情尚未公開,有待官方的後續發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