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人真事?女優紗倉真奈處女作《最低。》11月上映!

2017-08-26 16428
Tags: 最低。
icon
動作片老師紗倉真奈執筆的處女作小說《最低。》講述了三名女生進入動作片業界的故事,由業界資深老師爆出第一手猛料自然受人關注!

這部作品也有被改編成漫畫與真人電影,真人電影現已確定11月25日在日本上映,高岡早紀、渡邊真起子、根岸季衣、忍成修吾等演員也在近日宣布參演。

《最低。》是以紗倉真奈在業界的真實經歷為基礎創作的,登場的三位主要角色包括從平凡日常踏入新世界的主婦美穗(森口彩乃飾)、從關係惡劣的家逃到東京當動作片老師的彩乃(佐佐木心音飾),以及知道自己出生秘密而無法接受現實的女子高中生彩子。

(從左至右)根岸季衣、高岡早紀、渡辺真起子、忍成修吾

在官方最新公佈的演員中,高岡早紀飾演彩子的媽媽孝子,根岸季衣飾演彩子的祖母知惠,忍成修吾飾演美穗的丈夫健太。其他演員還有森岡龍、齋藤陽一郎、江口紀子等。

(從左至右)森口彩乃、佐佐木心音、山田愛奈



Tags: 最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