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神奇Switch《魔物獵人XX》發售日!日本全國斷上網!

2017-08-26 12297
icon
在如今這個時代,只要能夠上網,幾乎就可以滿足大家生活的一切需求。因此,現在才有那麼多宅男出現。而在日本,依靠網絡生存的人更是越來越多。

在這種情況下,斷網就成為了絕對不能接受的事情。不過近日,日本各地卻莫名其妙地出現了斷網的現象,而日子正正就是Switch《魔物獵人XX》發售當日!


這次事件是從8月25日中午之後開始的。日本twitter不斷有人抱怨說「電腦連不上網了」。而任天堂也在主頁上告知「目前有一部分的客人處於無法通過網絡提供服務的狀態」。此外,不少網絡證券公司也受到了影響,而從當天下午開始,日本的部分地鐵、機場系統都面臨著網絡故障的問題。

關於這次風波,日本總務省的發言人表示:「現在我們還不了解具體情況,正在聽取業界人士的意見。」另外,相關機構也都紛紛展開了調查。到底會不會因為《魔物獵人XX》的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