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態度堅決!iOS 11推出將有18.7萬款App被封殺!

2017-08-28 12851
Tags:
icon
昨天,有統計報告公司給出的預計顯示,iOS 11中有18.7萬款32bit apps應用被幹掉,其中包含了38619款遊戲apps,其次是教育、娛樂和生活方式apps。

對於拋棄32位 apps這件事,蘋果給出的表態是,iOS 11上線之後,只兼容32位系統的 apps也不會馬上消失,因為這將是給那些還沒有更新到新系統版本中的手機提供服務。


當然了,這有一個期限,至於怎麼規定要看正式版上線後,不過按照規定,如果最後期限到了開發者依然不把相應 apps升級至64bit版本,那麼就沒有商量的餘地,直接封殺。現在蘋果的態度是,iOS 11要統一64bit apps,而Mac系統緊跟其後,這樣可以讓設備更快更流暢的運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