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擊25週年!魔禁新作《魔法電腦戰機》漫畫化決定!

2017-08-28 6231
icon
為迎接角川旗下電擊品牌創刊25週年,特別企劃「電擊Special企劃25連發(D25)」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近日,電擊25週年紀念網站宣布《某魔法的電腦戰機》漫畫化決定,《魔禁3》已經不存在?

《某魔法的電腦戰機》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學園都市有一項擁有極高人氣的次世代競技,那即是用巨大機器人在現實的城市裡進行格鬥戰,正式名稱為「電腦戰機virtual- on」。


因為無論是能力者還是無能力者都能平等地比試技術,所以在學園都市學生間十分流行。以白色塗裝的定制機巴巴托斯為專用機茵蒂克絲和乘坐系統初始機體鐵木真的上條當麻開戰那天。一名睡眠不足的少女降臨學園都市,然後上條遭遇到了一般的電腦戰機不可能會發生的事件。


《某魔法的電腦戰機》的漫畫將在今秋的《電擊PlayStation》上連載,《某魔法的電腦戰機》就是《魔法禁書目錄》和《電腦戰機》的聯動小說。《某魔法的電腦戰機》是由日本輕小說作家鐮池和馬創作的輕小說作品,這部輕小說還將改編成遊戲在PS4平台上推出。《魔法禁書目錄》是鐮池和馬的代表作,而《電腦戰機》是島國著名的街機遊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