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確定9月12!蘋果新品發布5款新產品!

2017-08-29 7412
Tags:
icon
昨天《華爾街日報》放出消息稱,蘋果將在9月12日舉行新品發布會,而這引來了外界的廣泛關注,畢竟今年iPhone 8在外形升級改動很大,很多用戶都在等它。

現在,《紐約日報》、《福布斯》、CNBC等一大波美國權威媒體紛紛放出消息,蘋果將在14天后舉行新品發布會,也就是9月12日,而地點是在他們的新辦公區,準確來說是Apple Park中的喬布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


至於本次發布會的內容,這些主流媒體都都給出了相同的信息,主要涵蓋了五款新品,分別是iPhone 8、iPhone 7S、iPhone 7S Plus,新一代Apple Watch和新的Apple TV。

iPhone 8毫無疑問會是當天最大的主角,其會採用全熒幕設計,剔除物理Home鍵,並且加入了3D人臉識別,並且配置上也會進行升級,比如搭載A11處理器和3GB RAM,電池2700mAh,支持快充和無線充電,容量預計是64GB、256GB和512GB。


如果蘋果真的於9月12日發布iPhone 8、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則這三款手機很可能於9月15日接受預訂,9月22日正式發售。

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相對來說改動幅度很小,外形和配置跟iPhone 7基本一樣,不過為了支持無線充電功能,其背部換成了玻璃後殼,同時機身體積略微變大,處理器也會升級至A11,售價不會發生改變。


新一代Apple Watch,外形會小改,但功能升級才是最總要的,支持4G上網,並且加入了多種運動模式,相對於iPhone來說,更獨立了不少。


對於新的Apple TV來說,蘋果早就應該升級,因為1080p分辨率早就難負重任。新Apple TV代號的確是「J105」,最大的變化就是支持4K和HDR,這個版本提升還是非常給力。同時蘋果已經開始與各大影業公司討論為iTunes提供4K版本數碼電影的問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