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警告!最新iPhone專用詐騙電話出現!

2017-09-04 9100
Tags:
icon
據消息指這兩天,不少使用蘋果iPhone手機的用家都接到了一種奇怪的視像電話。這是陌生號碼(包括郵箱賬號等)打來的FaceTime視像通話,接通之後對方一直處於黑色熒幕狀態,而自己的頭像卻呈現在手機熒幕裡。如果你遇到這種情況,記住,千萬別接!存在高危風險!

據悉,FaceTime是蘋果公司iOS和Mac OS X內置的一款視像通話軟件,通過Wi-Fi或者4g數據接入互聯網,在兩個裝有FaceTime 的設備之間實現視像通話。由於只需知道對方AppleID就可相互通聯,理論上世界範圍內的蘋果設備通過Apple ID都可以被呼叫。


今天下午,國內騰訊官方發微博提醒,騰訊手機管家安全團隊已經收到用戶的相關舉報,而且驗證的確存在錄製用戶臉部視頻的風險。一旦被詐騙份子利用可用於社工詐騙,比如人臉識別,熟人詐騙等。萬一接聽了電話,可暫停關閉FaceTime功能(設置-FaceTime-關閉)建議開啟Apple ID雙重認證,除密碼設置外,還要設置短信驗證碼,各位要回大陸的iPhone 網友要小心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