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炒家中伏!iPhone 8、8 Plus國內供應量曝光!

2017-09-15 11559
Tags:
icon
目前全球iPhone手機中,有95%的都是來自鄭州富士康生產,而國內首批發售的iPhone 8、8 Plus會有多少部呢?

據大河報報導稱,昨日16時許,由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生產的、首批銷往國內市場的27.8萬部蘋果iPhone 8、8 Plus新型手機經鄭州綜保區檢驗檢疫局檢驗放行出區。


需要注意的是,這是針對國內市場,而第二批、第三批會在本週內陸續發出,數量都不會比第一批的少。按照這個備貨情況來看,iPhone 8的供應還是很充足的。

事實也確實如此,目前蘋果中國官網顯示,iPhone 8 64GB、256GB的供應相對充足1-2週就有貨,而iPhone 8 Plus的則要等到3-4週發貨,相比去年的情況來說,這已經給力很多,更何況還有這麼多備貨機型等著發出。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