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劍與魔法王國》製作團隊新作MMORPG《Zunda》發表!

2017-09-18 4806
icon
Aiming在昨日9月17日發佈的網路節目「Aiming Awards」中宣佈預定於2018年推出一款新作MMORPG手遊《Zunda~貓頭鷹與復活的月~》(ZUNDA フクロウとよみがえる月),至於遊戲細節目前則尚未正式公布。


由製作《劍與魔法王國》的團隊全新新作《Zunda~貓頭鷹與復活的月~》於昨日網路節目「Aiming Awards」上宣佈,在公開的畫面上推斷將會以受到日光加護的少女「萊瑪」與告知其旅程即將展開的白色貓頭鷹「珍達」,受到月影祝福的皇子「羅烏魯斯」以及與滿月共同來訪的黑翼使者「賽菲爾」作為遊戲的主角。到底遊戲會怎樣發展呢?遊戲又如何遊戲呢?一切都要等到遊戲官方之後公佈!遊戲預定2018年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