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首創!貼身觀察菇菇生態的遊戲全新APP《菇菇巢穴》開放下載!

2017-09-21 7631
Tags: 菇菇巢⽳
icon
株式會社Beeworks(總公司:東京都港區,代表取締役社長:金子健一)曾研發並推出手機遊戲APP《觸摸偵探 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且累計下載數量達到4,300 萬。該公司已於今日開放下載全新APP《菇菇巢穴》(日文名《なめこの巣》)。分配地區是台灣,香港,澳門。

  • APP名稱:《菇菇巢穴》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12-31 13:19:20

◆◇◆世界首創!貼⾝觀察菇菇生態的遊戲◆◇◆

累計下載數量突破4,300 萬的《菇菇栽培研究室》系列,搖身一變作為「建造巢穴模擬遊戲」登場!跟眾多菇菇們成為同伴,一起度過美好的巢穴生活吧♪或許有機會跟「稀有菇菇」相遇也不一定喔!?藉由活動和遊戲更新,會不斷追加新的菇菇及設施唷!


《菇菇巢穴》的七大樂趣

■建造各式各樣的設施吧

可以建造「鋸木場」、「帽子店」等等,具備各式各樣功能的設施。盡情建造設施,讓巢穴越來越壯大吧!


■收成各種作物及道具

這次採收的不再是菇菇了!?滑動螢幕來採收於設施生產的作物以及完成的道具!


■招募全新的菇菇吧

當巢穴開始擴大後,就招募在巢⽳外⾯的菇菇們來增加同伴吧。招募過的菇菇會登錄在圖鑑裡⾯哦。如果碰到稀有菇菇的話,代表很好運呢!


■出發去探險並且獲得寶藏吧

巢穴裡的各種橫洞都散發著探險的氣息!去「鼴鼠之洞」等地方展開探險,並且獲得特別的寶藏吧!成功獲得的寶藏會登錄在圖鑑裡面唷。


■替菇菇們換裝吧

可以讓菇菇們戴上帽子或是配戴飾品唷。幫菇菇們換裝,讓他們變得更可愛、更帥氣吧!


■將巢穴裝潢成您所喜歡的樣⼦吧!

可以改變巢穴牆壁的樣式,也能夠擺設花瓶或是照明燈之類的擺飾道具唷。將巢穴裝潢成您所喜歡的樣子吧!


■觀察菇菇們的生活

觀察自由地生活著的菇菇們,也是《菇菇巢穴》的樂趣之一。追蹤您在意的菇菇,好好地觀察他吧!


故事

您是研究菇菇生態的「菇菇研究家」。有一天,為了要成為獨當一面的菇菇,因此決定建立巢穴的菇菇男孩「菇一」,寄了一封信給您。似乎是希望您作為他的搭檔,一起幫忙建造巢穴的樣子。跟菇一還有他愉快的同伴們,一起度過開心的巢穴生活吧♪






遊戲PV:


《菇菇巢穴》官方網站



Tags: 菇菇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