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儲定錢!iPhone X 產量出問題!

2017-09-28 8203
icon
今年iPhone X最亮點的設計就是頂部的「劉海」,從而成為一款異形全螢幕產品。別小看這個「劉海」,其內部塞入了多達八個傳感器和配件,包括:喇叭、咪、700萬像素前置鏡頭、點陣投影器、環境光感應器、距離傳感器、泛光感應元件、紅外鏡頭。

然而,就是這麼一套原深度感應鏡頭系統(TrueDepth Camera System)也導致了產量問題!今日,華爾街日報撰文指出,iPhone X之所以備貨慢主要是因為「羅密歐組件」比「朱麗葉組件」的拼裝時間要慢很多。


所謂「羅密歐」即劉海最右側的點陣投影器,它通過超過3萬個點陣來構建你的人臉結構,而「朱麗葉」即紅外線鏡頭。此前,日經亞洲評論、凱基證券也都證實,整塊深度感應鏡頭系統(TrueDepth Camera System)是影響iPhone X產量的最大掣肘因素。


不過,報導稱,目前兩大組件的生產其實已經比較穩定平滑了。但外界對於儲貨的擔心依舊,甚至該機被炒到2萬的傳言四起。iPhone X還要1個月開開始預定,11月上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