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奪命兇彈》新角色!萌爆小蘿莉登場!

2017-10-01 9914
icon
在今天的電擊文庫秋之祭典上,萬代南夢宮宣佈在原作《刀劍神域:GGO》中出場的「蓮」將加入到其新開發的遊戲《刀劍神域:奪命兇彈(Sword Art Online:Fatal Bullet)》當中。

「蓮」是是時雨澤惠一所創作的小說《刀劍神域外傳Gun Gale Online》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2006年04月20日生,於2025在東京讀大學。有著1米83這樣模特般的身高,卻由於這樣的身高感到自卑。想從VRMMO中擺脫這種糾結感,於是在GGO中找到了答案。在GGO中,她的化身角色身高只有1米45和現實完全相反的小蘿莉,敏捷(AGI)優秀,使用武器為FN P90。迷彩服和武器上都塗上了粉紅色。

《刀劍神域:奪命兇彈》將於2018年2月8日在日本推出,登陸PS4、Xbox One,遊戲售價8200日元,而PC版發售日尚未確定。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