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可惜!《Psycho Break 2》不能移植到任天堂Switch!

2017-10-09 9140
icon
日前,《惡靈附身2(Psycho Break 2/Evil Within 2》製作人三上真司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雖然他也想《惡靈附身2》登陸Switch,但實際上,這基本不太可能。

在接受採訪時,他改變了自己的想法,並認為由於任天堂Switch的螢幕尺寸,以及恐怖遊戲並沒有那麼輕鬆,《惡靈附身2》並不是一款合適的Switch遊戲。

在訪談一開始,他就明確表示,他並不能決定遊戲是否登陸特定平台,這是Bethesda的工作。不過,他對移植版並不看好:「我認為像《惡靈附身》之類的東西最適合在大螢幕上體驗。我認為Switch平台可能對恐怖遊戲有所增益,但這種恐怖必須是為了Switch而獨特設計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