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8.1聽歌更一流!有線耳機安心收入櫃桶...

2017-10-26 13674
Tags: android8.1
icon
Android 8.1自今早推送後,不少Pixel/Nexus用戶已經開始了升級熱潮。同時,一些Google沒有在更新說明中提到的細節也被挖掘出來。

據消息指 Google為所有Android 8.1用戶都帶來了顯示藍牙設備電量的功能,甚至可以常駐在頂部的快捷按鈕欄中。

至於Google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調整,其實就是為馬上到來的無線藍牙耳機時代準備。包括Pixel 2、HTC U11、小米6、華為Mate 10 Pro等大量設備拋棄了3.5mm耳機孔,它帶來的不是Type-C耳機時代,而是無線藍牙時代。

同時,從Android 8.0開始,藍牙音頻傳輸支持到了音質超越aptXHD的Sony LDAC編碼格式,比CD級聽感還要優秀。另外,在Android 8.1中,系統通知icon從三個圓環調整為Oreo餅乾形狀,虛擬按鍵會自動適應變暗、設置加入搜索框等。



Tags: android8.1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