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首個iPhone X用戶偷步開箱!

2017-10-30 13776
Tags: iPhone X
icon
11月3日,iPhone X才會正式上市,而首批預訂的用戶,也會當天拿到手機,而對於一些有關心的用戶和經銷商,恐怕早已經拿到了iPhone X的真機,但也只是提前看看而已。

現在,墨西哥一位網友居然在網上PO了iPhone X的開箱,而且還有手機啟動後的影片,這應該是目前全網最大膽的一位,要知道之前有經銷商曾透露,如果在蘋果規定前搶先啟動新iPhone,至少要罰款20萬。

不過從網友的分析來看,這或許應該是部iPhone X的Demo機,當然事實情況只有這位網友自己知道。從開箱來看,這是部銀色版iPhone X,相比黑色版來說,要更耐看也更美,而手機握在手中也沒有預想的大。


任何界面下,從底部向上滑動,都會回到主界面,更關鍵的是,從底部左側向右側劃出類似圓弧的軌跡即可在已經打開的程序之間進行順序切換,過程非常流暢,完全感覺不到Lag機。


此外,劉海分開iPhone X的頂部兩個區域,你從頂部往下滑動顯示的界面也不一樣,右側從頂部下拉顯示控制中心,而左側下拉顯示提示信息。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