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貨太多!?iPhone X預估發貨日期提前!

2017-10-30 9538
Tags: iPhone X
icon
11月3日,iPhone X將正式開賣,相信不少果粉在10月27日預購活動中搶到了第一批出貨的iPhone X。

當然,晚到的果粉可能要等幾週才能收到iPhone X了。不過現在看來,即便是等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久,特別是國內..


今天泡泡網頻道@硬件世界在微博上po出了它的iPhone X訂單,之前顯示預計發貨日期為12月5日,現在卻顯示發貨日期為11月18日,發貨日期大幅提前了。

看來蘋果iPhone X的產能提升上來了,當然也有可能是10月27日預購當天部分用戶取消了訂單,使得後面排隊的用戶提前能拿到真機了。


之前就有消息就曾表示,由於iPhone 8系列銷量不給力,蘋果削減了一半的訂單,將資源分配給iPhone X,以滿足市場需求。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