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 專屬!手機一響身份凸顯!

2017-11-02 11222
Tags: iPhone X
icon
iPhone X開始預售後,雖然它的售價逼近萬元,但依然賣的不錯。拋棄Home鍵,採用全螢幕設計的iPhone X,改動相當的大,至少大家一眼都能知道你是換了新機,這對於換機者來說非常重要,而現在又有一個讓你去換手機的動力了。

沒錯,蘋果為了凸顯iPhone X的不同,特意為其內置一個全新的專屬鈴聲Reflection(默認),相比現在通街的iPhone默認鈴聲Openning來說,這絕對是個突出不同的好方法。


從不少用戶試聽的結果來看,大家對Reflection這個默認新鈴聲都非常認可,覺得好聽又特別。未來我們看到的一幕是應該這樣的,iPhone X用戶越來越多,單單鈴聲都能區別誰是新iPhone,誰是舊款的,是不是瞬間多了購買的沖動呢?




Tags: iPhone X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