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國內黃牛iPhone X收機價嚇死人...

2017-11-03 18569
icon
今天,iPhone X正式開賣,除了此前在官網預定的首批用戶可以拿到新機之外,預約到店購買的用戶同樣可以前往此前預約的蘋果直銷店買機。

據國內消息,北京首位拿到iPhone X的用戶已經誕生,從圖片來看是位女生,臉上洋溢著拿到iPhone X之後的喜悅心情。


按照以往的慣例,首批iPhone都會在門口被黃牛黨大肆加價收購,上千元問題不大。但今年iPhone X這個情況有點怪,消息指黃牛只肯加價100元收購。

其實這並不是黃牛心太黑,而是iPhone X的價格真的沒有炒起來,這跟蘋果供貨較多有很大的關係。早前獲得的首批iPhone X黃牛報價顯示,最高加價也不過是千元左右,算是非常良心了。

據報目前銀色版黃牛加價100,黑色版加價400-500不等,最終黃牛以加價800-1300元左右進行銷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