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禁書目錄》人氣下滑全因動畫惹的禍?!

2017-11-04 12731
icon
作為今年動漫圈裡最大的新聞之一,《魔法禁書目錄》確定開播第三季的消息讓很多粉絲為之振奮。但是儘管這個消息很棒,但是也無法掩飾目前原作方面所面臨的尷尬。

近日,關於《魔禁》新卷銷量慘淡的數據就成為了日本網友關注的焦點。由網友針對電擊文庫最新發售的輕小說進行的初期銷量統計。《刀劍神域》能夠以突破20萬冊的銷量遙遙領先於其他對手,而《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也擁有著15萬+的銷量成績。


在當年,《魔法禁書目錄》系列可以說人氣絕不在這兩部作品之下,賣出驚人銷量從來不讓大家吃驚。但是現在,它的數據就只剩下5萬出頭的樣子了。這個成績甚至於還不如《奇諾之旅》、《埃羅芒阿老師》新卷的表現。


對此,很多日本網友表示跟《進擊的巨人》一個問題,動畫出那麼晚,害得原作人氣都下滑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