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X對比三星Note8!鬥快開App!

2017-11-06 15558
Tags: iPhone XNOTE8
icon
在不少歐美人的眼中,iPhone X在當下市場最強的競爭對手就是三星Galaxy Note8。現在,Techisode TV搬出了Apps速度測試,方式就是我們熟悉的常用app打開的加載時間。

這次測試用了多達30款apps,包括設置、Chrome、Pandora、計算器、Play商店、時鐘、YouTube、電話、keep、Bable、twitter、Google日曆、Gmail、音樂等等。

其中比較典型的如Chrome、OneNote、Excel等生產力應用,Note8速度明顯快,而唯一的一款遊戲《狂野飆車》,iPhone X則領先。總計30款APP,Note8 21款快點,iPhone X是9款。

接下來是二次加載測試,也就是查看從後台調用後的用時,非常遺憾,iPhone X的3G Ram疲態盡顯,12款APP中,10款落後。所以,雖然在GeekBench 4中,滿血的A11芯片有著單核4K+,多核破萬的壯舉,然而於實際,其實並沒有什麼用。




Tags: iPhone XNOTE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