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粉絲買不到iPhone X集體報警!警察神回覆!

2017-11-06 7641
Tags:
icon
還記得之前蘋果CEO庫克曾表示,11月3日開始發售iPhone X,零售店內提供不是很多的現貨,供用戶前去購買。

據9to5Mac報導稱,華盛頓一群用戶了解這個消息後,便前去當地的蘋果零售店購買iPhone X,讓他們無言的是,零售店沒有提供iPhone X的現貨,這可把他們給激怒了。


這些用戶居然選擇了報警,認為蘋果欺騙用戶,庫克承諾線下零售店提供iPhone X現貨購買,但實際情況是他們並沒有買到。隨後連鎖效應出現,其他粉絲表示自己所在州的零售店也不提供現貨,蘋果失信大家。


對於這樣的事情,警察也顯得很無奈,而這也似乎超出了他們的能力範疇,不過他們還是給出了一個自認為明智的解決辦法,那就是iPhone X無貨可買的情況下,可以去購買一部不錯的Android智能手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