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不要挑戰你部iPhone X堅硬度!後果好嚴重!

2017-11-06 11429
Tags: iPhone X
icon
任何手機都怕跌,所以大家使用的時候,要格外愛惜。回到今年的iPhone 8、X上就更是如此了,因為畢竟兩者更嬌貴,玻璃外殼如果碎裂,維修起來分分鐘讓你付出慘痛代價。

iPhone X上市後,圍繞它的消息各種各樣,當然也有人對它的防跌性進行了測試,結果讓人比較意外的,上週一位用家在測試中發現,經過多次1米以上的跌落測試,iPhone X機身受損遠比我們預想的要好。


不過問題比較嚴重的是,雖然iPhone X的螢幕沒有碎裂,但Face ID出現了問題,多次跌落後它已經無法工作了。隨後這部影片也反饋到蘋果那裡。


蘋果技術人員看到這樣的測試後也有回覆,其表示iPhone X由於在內部設計上進行了很多改動,雖然他們也在防跌測試上做了很多,但依然不推薦用戶這樣測試。


此外,技術人員還強調,過於激烈的跌落,特別容易讓iPhone X的前置景深鏡頭出現問題,所以Face ID就無法正常工作,維修起來也特別麻煩,作為iPhone X上唯一的解鎖技術,如果Face ID有問題,那麼你這部手機就真的要給你增加不小的麻煩了。




Tags: iPhone 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