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Ceo排隊走!今次到美國PlaySation業務總裁!

2014-03-07 4783
Tags:
icon
在次時代主機大戰中,PS4完胜Xbox One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Sony本月初透露,PS4的全球銷量已經超過了600萬部,而微軟自從去年Xbox One被PS4銷量超過1倍之後就再也沒公佈過具體銷量!不過在PS4一片大好的形勢下,Sony宣北美視頻遊戲業務CEO兼總裁Jack Tretton將在下月底離職了。

 

Jack Tretton從1995年Sony電腦娛樂美國公司成立以來,就一直在這裡工作,曾多次在Sony新品發布會和遊戲業大會上露面,為PlayStation業務拓展北美市場過程中發揮了關鍵作用,而且去年Sony的次時代主機發售以來,他帶領Sony使PS4成為今年1月份美國銷量最出色的遊戲機。目前Jack Tretton離職的具體原因尚不明了,Sony的聲明只是表示雙方相互商定「不再繼續合同關係」。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