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令人心動的iWatch!

2014-03-08 4184
Tags:
icon
如無意外,蘋果的iWatch將是一款可穿戴健康追蹤裝置,但是在阿根廷設計生Tomas Moyano的眼裡,它不應如此簡單,而應該「在人類與技術之間構築更深入的交互」。

 

他設想了一個純圓形的裝置,內側有溝槽,可以更換不同的內表面、錶帶,而且沒有任何按鈕、孔洞,完美防水防塵,不過也沒有揚聲器,通過震動來發出提醒。

 

對於無揚聲器設計,Moyano的解釋是手錶是戴在手腕上的,離耳朵很遠,在吵雜的環境中幾乎不可能聽到它發出的聲音,除非特別響,那顯然不合適。他提醒大家,iWatch是長時間緊貼人的皮膚的,這一點始終不要忘記,所以人們不應該聽到它的通知,而是要感覺到,必須是防水防塵的震動通知。電池續航是可穿戴設備的軟肋,Moyano於是設計了微型太陽能面板和無線充電,並為此犧牲了移動網路,不能隨時聯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