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鬼泣5》有望在PSX 2017公佈!

2017-11-12 9416
icon
最近一位Reddit論壇的用戶DasVergeben曝光了一份名單,上面列出了Capcom、任天堂與萬代南夢宮的遊戲計劃,而其中就包含《鬼泣5》、《生化危機2》重製版等遊戲。

據DasVergeben表示,《鬼泣5》將在PSX 2017上公佈,而《生化危機2》重製版遊戲則可能會在明年公佈。《鬼泣5》中但丁、維吉爾和尼祿都是可操控角色,這些情報來自多個消息源。

其餘洩露的遊戲情報還包括,任天堂將會在2018年年初透露一些《銀河戰士4》的遊戲畫面,Capcom的《街頭霸王5:街機版》在遊戲第三季會帶來沙加特、春日野櫻、科迪、蘇杜姆和兩名全新的角色。萬代南夢宮的《龍珠戰士Z》將會在2018年加入三個新角色:布羅利、孫悟空(普通形態)、比達(普通形態)。


最後,DasVergeben還表示暴雪正在為《爐石傳說》登陸NS主機平台做準備,不過官方何時公佈這一消息還不可得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