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智能情趣玩具有古惑!App偷錄用家聲音!

2017-11-14 9679
icon
據TheVerge報導,近日有網友在Reddit網友爆料,香港情趣智能用品廠商Lovense的遠程控制振動棒App,會在用戶不知情的情況下記錄用戶發出的聲音。該網友發現,該應用本地文件夾下出現了長達6分鐘的語音文件。

該網友稱,在只用該App時,並未對其開放Mic、鏡頭等權限,只用了App的聊天功能,並發送了語音指令。這一消息也得到了其它Lovense用戶的證實。


最後,Lovense公司代表回應稱,上述事件只是一個「小Bug」,僅影響了部分安卓用戶。Lovense表示,沒有向服務器上傳任何信息和數據,生成的音頻文件只是暫存。隨後,該Bug已經被修復。


不過,Lovense並非第一家被曝隱私安全隱患的智能情趣用品廠商。此前,一加名為We-Vibe的廠商,就應為其生產的藍牙振動棒蒐集用戶隱私信息,被處以375萬美元罰款。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