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買一送一並非只有Samsung識玩!iPhone X也一樣!

2017-11-17 12943
Tags:
icon
而在本次「黑色星期五」促銷節中,美國通訊公司Sprint的代理商Verity Wireless推出了一項重手促銷活動!

在11月17日到11月27日之間購買iPhone X都可以擁有買一送一的福利。但該活動僅限新加入Sprint的客戶。需要注意的是,該活動只能夠在Verity Wireless代理的Sprint門店內享受。


至於其他用戶可以在黑色星期五期間在Best Buy、Target等商店獲取折扣。根據BestBlackFriday.com預測出的結果,今年一部64GB的iPhone X可能會有以下折扣:300美元的商店禮品卡並且可以分期付款或者能夠以949.05美元購入(降價了5%),但是沒有分期付款。


據悉,iPhone X在美國的售價為999美元,是蘋果有史以來定價最高的iPhone手機。不過對於該定價,蘋果CEO庫克曾表示iPhone X是物超所值,算下來每天才一杯咖啡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